楼主:深深蓝色 - 

[转帖]为什么学习差的都做了老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 00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不一定吧,要敢于取舍才是真
发表于 2007-6-1 00:3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分析的有一定的道理。

以后教育孩子,可以对他说:你再不好好学习,以后让你当老板去。

发表于 2007-6-1 07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仅如以上所说,学习差的人天生有"破釜沉舟"的勇敢,

他们敢于在所谓的"惊涛骇浪"的激流中勇进;

学习好的呢,犹如温室里的花朵,因此并不象野外的花草那样的"顽强".

发表于 2007-6-1 10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最重要的是,学习差的同学不会认为自己什么都能做的最好,能够虚心向他人请教,接受他人意见,用他人所长
发表于 2007-6-1 13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现象确实有

发表于 2007-6-1 15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angus在2007-5-29 8:37:07的发言:

这就是IQ与EQ的较量....

[em05]

楼上的,俺绝对赞同!

发表于 2007-6-1 15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都不自负!
发表于 2007-6-1 17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………………楼主有道理!

发表于 2007-6-1 17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fsadfasdf
发表于 2007-6-1 22: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顶一下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