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茶馆 - 

[栖息茶馆]女上司比男上司更难应付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4 13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本人也比较喜欢男上司,可能也是觉得女上司比较细心.敏感吧,跟她们在一起容易紧张.没有自信.
发表于 2007-5-24 13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能是应了一句老话:同性相斥,异性相吸.但是更多的应该还是性格影响很大.

发表于 2007-5-24 16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看年龄分布啊,要是年轻一点的女上司还会好一些,千万不要是有更年期综合症的女上司

发表于 2007-5-24 17:5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遇到早更的就得自认倒霉了
发表于 2007-5-24 18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为一个女性中层管理人员,工作确实不好开展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。[em04]
发表于 2007-5-24 19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女上司,因为女上司一般都不会太扣员工,而男上司表面大方,实际上都比较小气!
发表于 2007-5-24 20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领导也是女人,需要哄着.记住宁得罪男人,不得罪女人.
发表于 2007-5-24 20:2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喜欢美女上司

发表于 2007-5-24 20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不喜欢女上司,对聪明的女人我过敏

发表于 2007-5-24 20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女都一样,关键是要看他或她的为人怎样了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