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栖息茶馆]女上司比男上司更难应付?

[复制链接]
分享到:
发表于 2007-5-23 09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相对于男上司而言,女领导更容易成为大伙谈论的焦点。“女上司”这个词往往会和下列词语搭配出现:女强人、坏脾气、感情用事、捉摸不定、专制、更年期综合症……在网上看到一份投票结果:57%的人愿意有个男上司,42%的人选择女上司。
      你比较喜欢有个男上司还是女上司呢?说说你的理由。
发表于 2007-5-23 09: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上司无论是男还是女要看人,跟性别没有多大关系吧!
发表于 2007-5-23 09:4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领导这个人的性格!!是男是女无所谓的
发表于 2007-5-23 09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男女都一样哦!

分人啦!

发表于 2007-5-23 09:5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,关键是看个人风格,男女都有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上司。
发表于 2007-5-23 10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兵来我挡, 水来俺淹......[em01]
发表于 2007-5-23 10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说男女都一样,但是女性心比较细,所以也就比较麻烦,而且很多女性都愿意手下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,所以也就很难对付了,女上司和女下属很难相处得好,除非这个女上司很出色,很大方。所以说我愿意有一个男上司

发表于 2007-5-23 10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毛虫也太猛了。。。

男女作风的确有区别,不过“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”还是有点道理的~

发表于 2007-5-23 10:3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的公司没有过女上司,不好评论,但很感兴趣,搬个板凳看大家都怎么说~~

发表于 2007-5-23 10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的,搬个凳子坐下来听听大伙的意见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