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栖息茶馆 - 

[栖息茶馆]女上司比男上司更难应付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3 10:5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女上司都一样的,还是看人。我遇到一个男上司,简直是极品,到了公司半年,手下全部离职。
发表于 2007-5-23 11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男女都要有魄力,娘娘腔的男领导你会选吗?!!同样,有魄力的女领导(果断\有亲和力等)你会讨厌吗?!(当然FACE也要基本对得起观众啊)[em01]
发表于 2007-5-23 11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为一个女性领导,我也知道工作很难开展...

发表于 2007-5-23 11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遇到过一个男领导,部门每个人都讨厌他,包括我。自私,小气,不为属下着想,情绪化,虚伪...反正做领导和他反着来绝对受欢迎
发表于 2007-5-23 12: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隻要是能給俺高薪就行了,不管男的女的了,嘿嘿
发表于 2007-5-23 12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11楼还好,挺了半年,俺曾经在某公司,进去三个月,换过两拨人

个人倾向于女上司,觉得女人在分配工作方面应该会细心些

发表于 2007-5-23 13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7年前那个女上司很难伺候,现在这个还不错,可惜又离职了.

发表于 2007-5-23 14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女上司确实很难应付,毛病很多

发表于 2007-5-23 14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绝对的答案,从我碰到的男女上司看,女上司办起事来,更细心,分工很明确,男上司更会从全局看问题.

发表于 2007-5-23 14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