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yxharry - 

[灌水]大学生的才华都用搞笑上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2 08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佩服佩服[em05]
发表于 2007-5-22 09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过.顶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发表于 2007-5-22 09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就是这样,怪不得谁

发表于 2007-5-22 10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笑醒了
发表于 2007-5-22 10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试着搞笑一把

发表于 2007-5-22 11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,现在的人如果不幽默很难找对象的吧!呵呵1
发表于 2007-5-22 11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有些夸张,但也并非空穴来风。哈哈哈哈哈

发表于 2007-5-22 11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学生的水平还是很高的
发表于 2007-5-22 11:3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记得还有一个比较经典的几回头吧,不过记不请都有什么了,谁发一个

发表于 2007-5-22 12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意思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