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yxharry - 

[灌水]大学生的才华都用搞笑上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2 12:4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许是因为大学生涯太闷了吧,

所以才创造出了这么多搞笑的东东出来。

发表于 2007-5-22 12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意思

发表于 2007-5-22 14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也来凑热闹

说说我的大学,山东建筑大学,饭便宜好吃品种多,住的也好还有电视看,频道也多呵呵。上了四年,换了三个地方,也顺便旅游体验生活了。感觉蛮好!
adu
发表于 2007-5-22 15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笑而过!
发表于 2007-5-22 16: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被MM拒了


一哥们郁闷地说:“TMD,我被MM拒了!”


另一个说:“你这样算好的了,我被拒的时候,是MM的姐妹们对我说的。”


旁边的哥们说:“你们真走运,我被拒的消息是通过女生寝室传到男生寝室,再由我哥们告诉我的。”


最后一个说:“啊呸,我被拒的消息是在咱们学校BBS的‘今日十大’里看到的!!”
发表于 2007-5-22 16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笑而过!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7-5-22 17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笑而过!!!
发表于 2007-5-22 19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也真是不错啊,这几个大学的人看到你要砍死你了[em01]
发表于 2007-5-22 19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!有意思!

发表于 2007-5-22 22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不错,感谢楼主

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