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金宏伟 - 

小企业之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0 12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逼良为娼
发表于 2007-5-10 14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这样一家小企业打工,我在这里两年了,公司一直没有盈利,可怜老板一直在赔钱
发表于 2007-5-10 15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想到。

小企业恁难

发表于 2007-5-10 16:4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避税,合理避税……
发表于 2007-5-10 16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交税是义务,但是公民交税后也该得到相应福利,可是我们没有感觉到阿

发表于 2007-5-10 18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发表于 2007-5-10 20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创业艰难税收多啊。
发表于 2007-5-10 21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我们这边开公司的,能避的就避,能找人做不用缴的就情愿找人,要不一个月下来这税那税的可够你受的~!

发表于 2007-5-10 21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,但是税收的种类及其金额能否举行听证,听取一下广大人民的意见,尤其是广大商业经营者的意见。

发表于 2007-5-10 23:3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没错~!但是现在社会上为什么有的人开公司办企业就不用缴税或者很少缴?就是因为有这种现象的存在,才会导致不公,才会导致有人去找人,去偷税!如果个个都一样,谁会愿意把精力放在这方面上?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