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金宏伟 - 

小企业之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0 23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恐怖

发表于 2007-5-11 08:3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市场越来越规范,制度完善,对小企业来说的确是日益艰难,所以现在企业对财务管理要重视起来,财务部门不仅是一个管理部门,而且是能产生利润的部门,同时要重视营销,争取利润最大化。创建自己的蓝海。

[em01]
发表于 2007-5-11 12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“雇”不易,何谈就业?

发表于 2007-5-11 13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艰难~!!!
发表于 2007-5-11 14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那开了2个月的小公司正在遭受国家的蹂躏和盘剥。

发表于 2007-5-11 23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seeyou 的话,受益了,3Q!

发表于 2007-5-11 23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深有体会.

痛苦ING

发表于 2007-5-11 23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苛税猛如虎也!

发表于 2007-5-12 09: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收税,政府的高楼大厦从何来?

虽说缴税光荣,可是亦不堪重负呀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12 9:06:16编辑过]
发表于 2007-5-12 09:5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税收本身都是企业的大头,现在的税很重的,可不比以前了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