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aya0457 - 

《阅人有术》足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7 16: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吾辈读书之人,看帖焉能不回?
好书就要气沉丹田,力贯头顶,
用力一顶!
发表于 2007-6-17 20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发表于 2007-6-17 23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名字有点意思,哈哈下来看看

发表于 2007-6-18 14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了再说[em01]
发表于 2007-6-18 15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 看了 谢了!!!!!!!!!
发表于 2007-6-18 16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

发表于 2007-6-18 16:3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就是书,孔子曰:三人行,必有我师。向别人的长处学,避免别人的短处。
发表于 2007-6-19 17:4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佩服我们董事长的看人透彻,想学习一下,谢谢了.

发表于 2007-6-19 18: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点溜了 谢谢搂主
发表于 2007-6-19 18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错吧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