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aya0457 - 

《阅人有术》足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1 00:3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溜之前回一下,呵呵!谢谢!

[em02]
发表于 2007-6-21 10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,不错。

发表于 2007-6-22 07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辛苦了[em01]
发表于 2007-6-22 09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值得一学
发表于 2007-6-23 16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位朋友,大家看后多分享一下每个人的读后感啊
发表于 2007-6-24 00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有用吧!

发表于 2007-6-24 00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啊,阅人是一门很高深的学科啊
发表于 2007-6-25 17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差点忘了回贴哦,不过还是特地回来回一下贴,谢谢.

发表于 2007-6-25 22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了,谢谢楼主的奉献,我会认真地去读。
发表于 2007-6-26 11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错,好好研究一下,谢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