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哈根达斯 - 

[分享]一只兔子吃掉了狼和野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3 09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不错哦,小故事,大寓意!
发表于 2007-6-13 12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for your sharing
AFP
发表于 2007-6-13 13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朋友的邮件里读到过这个故事,很形象的比喻,现实中的很多时候就是这样子。

发表于 2007-6-13 13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有意思的小故事。想想生活中还是有兔子这样的员工和狮子这样的老板的。

发表于 2007-6-13 14: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的故事蕴含着丰富的管理知识,不错,值得学习~!
发表于 2007-6-13 15: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还能继续写下去

发表于 2007-6-13 20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意思

发表于 2007-6-13 22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深入浅出,贴切
发表于 2007-6-13 23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超级好文 有感触

发表于 2007-6-14 09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章啊,感谢楼主分享啊,分析逻辑很精辟啊!顶上去啊!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