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哈根达斯 - 

[分享]一只兔子吃掉了狼和野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4 11: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故事短,但内含寓义丰富,
发表于 2007-6-14 11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啦!受益匪浅!
发表于 2007-6-14 11:4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故事很好,看后有很多感想,但很零乱。不知故事出处是哪里?有没有很完整的理论归纳?

发表于 2007-6-14 12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 有意思 不错

发表于 2007-6-14 1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!实在是高![em01]
发表于 2007-6-14 14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贯穿全文,狮子失败的其中一个原因在于山洞还是一个山洞,兔子还是那只兔子。影射到现实中,一个企业中,员工思路的转变只能带动一个点的改变,而老板思路的转变会带动整个面的改变。

发表于 2007-6-14 15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要指望从这个故事里来学管理,这不是传销的动物演绎版吗?

发表于 2007-6-14 17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意思,很有想法,顶一下!

发表于 2007-6-14 18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有意思!
发表于 2007-6-14 18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好好这样的比空洞的理论好多了我支持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