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蔡根 - 

[公告]实战学习小组——多少人愿意参加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8 11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,怎么参加呀

发表于 2007-4-28 11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参加?

发表于 2007-4-28 11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!

maokissmao@hotmail.com  :兄弟的MSN  

发表于 2007-4-28 13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强烈支持!

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7-4-28 15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

怎么报名参加呀。

发表于 2007-4-28 15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!

发表于 2007-4-28 16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支持!

有机会一定参加!

发表于 2007-4-28 18: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

发表于 2007-4-28 19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非常支持,什么时候开始啊!我这边有一个主题可以提供啊

 

[em07]
发表于 2007-4-28 20:3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加,专攻财务管理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