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蔡根 - 

[公告]实战学习小组——多少人愿意参加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8 20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我很“丑”,但我要参与。

才学浅,经验少,跟大家,能提高。

发表于 2007-4-28 21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愿没晚哦
发表于 2007-4-28 21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位高人出的这么好的主意

[em10]期待中
发表于 2007-4-28 21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参加,跟大家一起学习

发表于 2007-4-28 22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想法很好呀,但是希望版主能在每一个话题结束后能总结一下,制成一个可以供大家以后随时查阅的文件,这样是不是更好一些?
发表于 2007-4-29 09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意参加
发表于 2007-4-29 09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

发表于 2007-4-29 10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子,有家人说已经开始了,但是很多家人都还不知道,包括我,请问楼主如何参与啊,不甚感激!!!
发表于 2007-4-29 11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时候别忘记算我一个呀
发表于 2007-4-29 11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时候别忘记算我一个呀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