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第二期开始赠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0 13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,感谢!希望再收到!

发表于 2007-5-10 13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我的没有,但是我仍在强烈期待ING
发表于 2007-5-10 16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期待,回家的感觉就是好!
发表于 2007-5-10 16:4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《家书》很不错,无论是内容还是版式大小

发表于 2007-5-10 20: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期待
发表于 2007-5-10 23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能得到一本万金的家书!

发表于 2007-5-11 00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我能不能收到哦?奢望 嘻嘻
发表于 2007-5-11 10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没想到,还有这样的网站。谢谢了。
发表于 2007-5-11 11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期没有拿到希望这次能抽到我[em04],我的住址换过了现在已更新!
发表于 2007-5-11 12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期的家书我有收到,真的很棒!!!!!!!!期待第二期的到来:)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