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第二期开始赠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1 13: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狂顶
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7-5-11 15: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能够收到家书

发表于 2007-5-11 15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是一定要支持的,不过我的运气比较差,没有收到!
发表于 2007-5-11 16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期没收到,希望能收到第二期,

报名!

发表于 2007-5-11 16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第一批没收到,强烈期盼第二期啊,呵呵[em01]
发表于 2007-5-11 16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能收到第二期,第一期都翻了好几遍了.

发表于 2007-5-11 17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刚来的,有资格申请赠送吗?

估计没戏,可惜……

嗯,努力!!

发表于 2007-5-11 22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确定送给谁呢?根据对家园的贡献吗?我期待能收到家书,不知可否
发表于 2007-5-11 23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告:我喜欢家书.
发表于 2007-5-12 08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`~~~~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