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第二期开始赠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3 18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书前几就收到了,装帧精美,爱不释手,看了又看!

家书前几就收到了,装帧精美,爱不释手,看了又看!
发表于 2007-4-23 19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我也还没有收到过[em01]
发表于 2007-4-23 19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7-4-23 20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有得送吗?
发表于 2007-4-23 20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还没有收到,着急啊,望眼欲穿……
发表于 2007-4-23 22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待第二期,也希望能得到第二期!

[em01]
发表于 2007-4-23 23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期收到,期待第二期
发表于 2007-4-23 23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睡前床头伴读书,期望可以继续收到"家书"

发表于 2007-4-24 06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赠送有愧

不知可否购买

可否告知每期话题?

愿意订阅~~~~~~~~~

方便的话 发信息给我....

发表于 2007-4-24 09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期没有收到,真遗憾啊,希望第二期没有错过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