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第二期开始赠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4 10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收到ing……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7-4-24 10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读了很多家人收到家书后的感言,我很期望能收到这次第二期的家书,报个名先!

发表于 2007-4-24 11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我是幸运的,很期望能收到这次第二期的家书,报个名先!我也填了个人资料

发表于 2007-4-24 11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期的家书,我是看了又看,每次看都有新的收获!感谢家书!!!
发表于 2007-4-24 13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期没有收到,希望能获得第二期,我会好好珍藏的!

发表于 2007-4-24 13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动!

第一本家书真的很棒,春节期间好好的看了一遍。一直这样送,受之有愧阿,能否订阅?

发表于 2007-4-24 13:5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没收到,但还是期待第二期能收到,也确实想拜读一下.
发表于 2007-4-24 14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家书电子版?
发表于 2007-4-24 14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够收到第二期《家书》,谢谢!
发表于 2007-4-24 15:5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回家看看,回到家园以后,再可以得到一份家书,真是爽呆了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