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单枫芷叶 - 

第一批(截止07年4月6日)贡献值礼品兑换成功名单,请各位家人查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1 11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终还是没有我,太遗憾了。

发表于 2007-4-21 15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,辛苦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16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mr.wujian在2007-4-21 11:51:11的发言:

最终还是没有我,太遗憾了。

我们也感到非常的遗憾,由于您的一些水帖被删除,您目前贡献值为负数,所以我们无法为您兑换礼品。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1 16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jwzwlh在2007-4-20 11:24:47的发言:
看到单MM的积分那么多,送一本少天的书给我吧!呵呵!

呵呵,内部工作人员的贡献值是不参与兑换的,我们的贡献值通常都用来测试新上线礼品用[em04]
发表于 2007-4-21 21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7-4-22 07:5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竞现这些东东嗦,看来我也要加紧才行哟
发表于 2007-4-22 17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有我 
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
发表于 2007-4-22 19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号下午收到的家书,乐屁了,又订到了卧铺车票,真是双喜临门啊!
发表于 2007-4-22 20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礼物昨日已经收到。今天转紧一切时间,终于读完了。

冲破西思想的牢笼,很棒的一本书。

找时间和更多的家人分享啊。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
发表于 2007-4-23 08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在努力贡献呀。希望早日看到自己的名字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