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单枫芷叶 - 

第一批(截止07年4月6日)贡献值礼品兑换成功名单,请各位家人查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3 15: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.最后一天的下午3时左右收到家园的礼物.

谢谢分享!~

发表于 2007-4-23 16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希望下次也有的分

[em04][em04][em04][em04]
发表于 2007-4-23 16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家园的做法非常好。其中一些话也让人深思。感谢家园,让我们思想有个沉淀,升华的地方。

发表于 2007-4-23 20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加油,争取早日拿到《家书》
发表于 2007-4-23 22:3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我的名字,哈哈!
发表于 2007-4-24 08: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,不过衣服尺码是XXL,我是M ,呵呵,有没有深圳的朋友家人需要更换尺码的啊?如果没有,看来我只能去北京换了。5月将去北京。
发表于 2007-4-24 09:2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形式丰富精彩,目的始终如一;

发扬家园精神,兄弟姐妹共勉。

发表于 2007-4-24 15:5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...呵呵.....嘿嘿...

我收到家书了哦!~ 开心!~

门卫大爷拿一个大信封袋望着我时候我就猜想是不是...哈哈,真的好开心,一扫这几天的阴云.中午翻阅了一下,晚上再仔细看.开心两个字!

发表于 2007-4-24 18:4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已收到家园的兑换书!!!谢谢家人!!!!!

ke
发表于 2007-4-24 21: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报到一下,收到快递了。

谢谢家园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