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aoxy47 - 

女人30岁没有结婚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2 16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其自然,祝福楼主早日找到好男!
发表于 2007-4-22 19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前看过一篇文章

是说好男都是好女发现并挖掘出来的

你应该去善于发现身边的好男

祝福楼主

我也在杭,不过不符合你的标准呵呵

发表于 2007-4-23 11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
发表于 2007-4-23 16:4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[em08][em08][em09][em09]
发表于 2007-4-23 19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都祝福你快点 签着白马王子的手的!

发表于 2007-4-24 07:2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好男,可惜老婆不让

发表于 2007-4-24 13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祝福楼主。

记得上段日子学校BBS有个女生:还世界还有好男人吗?

哈哈哈,呵呵呵,同问什么是好男人??

其实,合适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。

祝福楼主。

发表于 2007-4-24 15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關注自己身邊,緣分也許就在眼前

发表于 2007-4-24 18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祝福!

闪人……

发表于 2007-4-25 00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两条腿的人有的是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