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aoxy47 - 

女人30岁没有结婚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5 09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要时,需要主动出击吆!
发表于 2007-4-25 10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福你早日如愿啊!
发表于 2007-4-25 13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以前有人问我是不是好男人,我说是,人家就大笑,你是好男人............才怪!

今天我来帮你顶下,这也算是个好男人吧?

发表于 2007-4-25 20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
这么说来 就上面的来看我比他们都好噢

呵呵 超级好男 有责任感,性格乐观,有理想,人缘也不错。

不知道在你心中算不算好男呢?

 

[em05]
发表于 2007-4-25 20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忘了 呵呵

我86年出生的 呵呵 大学没毕业

8好意思

 

[em08]
发表于 2007-4-25 23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世界太疯狂了

发表于 2007-4-26 21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很多家人的留言,都透着一种真诚,好家园。
发表于 2007-4-27 10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如今好女人不多 好男人更少

抓住机会呀

czm
发表于 2007-4-27 11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人,难道想跟你结婚吗?
发表于 2007-4-28 17:0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祝福...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