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aoxy47 - 

女人30岁没有结婚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8 22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多人来应征哟
发表于 2007-5-29 07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你衡量好男人的标准是什么!!!!!

这样找能找到吗????

发表于 2007-5-29 07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缘分,急不得

发表于 2007-5-29 13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呵呵,祝福楼主!
发表于 2007-5-29 20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的她,在哪里?

[em04]
发表于 2007-5-30 13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不是山东潍坊的
发表于 2007-5-30 13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据说现在的男女比例是3:1,所以没有嫁不出去的女人,只有娶不到媳妇的光棍

关键是看你想要什么样的了,好不好,谁都说不准,看你的眼光喽

[em08]
发表于 2007-5-31 12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祝福楼主~! 想知道你的好男的标准~!

发表于 2007-5-31 15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找好男,顺其自然,莫贪刻意,追名逐利,诚意等候,幸福成就

发表于 2007-5-31 17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热的帖子呀,嘿嘿,还是不要网恋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