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caoxy47 - 

女人30岁没有结婚需要承受多大的压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 09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,找偶吧...

[em04]
发表于 2007-6-1 12: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楼主丁丁,嗬嗬

发表于 2007-6-1 12:4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点努力,成功把自已早点嫁出去

发表于 2007-6-1 13:2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
发表于 2007-6-2 13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祝福一下。願心想事成。

发表于 2007-6-2 20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,有没找到好男啊,~~祝福你啊!!
发表于 2007-6-4 09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找个什么样的呢?
发表于 2007-6-4 15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
发表于 2007-6-4 18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么久了

进展如何

发表于 2007-6-5 15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ioeie在2007-6-1 12:43:23的发言:

多点努力,成功把自已早点嫁出去

应该成功了吧..

qq-769270686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