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纵横驰骋 - 

[讨论]让石头在水中漂起来,有什么办法?[头脑风暴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9 21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它找个救生圈的伙伴

发表于 2007-7-31 16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个假石头,反正现在造假只要不过分就可以。
发表于 2007-8-1 04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石头放在浮力大于石头重力的可以漂浮物体上!
发表于 2007-8-1 20:1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打水漂算不算啊!!!

发表于 2007-8-6 18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人站水下举着
发表于 2007-8-7 13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头上拴个气球。
发表于 2007-8-7 16:0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石头扔出去[em07]
发表于 2007-8-8 08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石头表面粘上一些小悬浮物,让石头飘起来

发表于 2007-8-8 17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然比较激荡脑力
发表于 2007-8-9 22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我爱十一郎在2007-4-10 16:36:13的发言:
让石头漂在水上,取决于人们看问题的角度,取决于人的心态,也取决于一个大的环境.角度决定深度,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,不可能的事也会发生.

在两者之间加入别的介质也是一种办法啊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