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纵横驰骋 - 

[讨论]让石头在水中漂起来,有什么办法?[头脑风暴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8-13 11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放一個大氣泵在水下沖,石頭就浮起來了

发表于 2007-8-14 21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倒过来。
发表于 2007-8-17 17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石头凿成船的形状不就浮起来了吗?水泥船就是这样的呀。呵呵
发表于 2007-8-18 14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石头上邦个氢气球.........

呵呵...

发表于 2007-8-18 15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水的密度变大...像死海一样!
发表于 2007-8-18 15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让水结成厚厚的冰!!!

发表于 2007-8-18 15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qiro37

哥们有创意啊!!!

发表于 2007-8-27 11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水和石头都放在太空中,你想把石头放在水的什么地方都可以,它自己都不会沉的!
发表于 2007-8-27 20: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让石头以高速飞行

发表于 2007-8-29 10: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同的答案,反应不同人的思维模式,人个的思考方法不同,

 很不错,看到各位的天马行空的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