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李进 - 

本科毕业后工作然后考MBA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0 07:4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跟楼主的想法一样!我认为学校所学太过于理想化!必须要跟社会的现实相结合!

发表于 2007-4-10 08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工作了6年,准备再过两年考MBA,完了再工作几年,就开始创业,初步设想,请指教。

发表于 2007-4-10 10:3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了读而读,基本学不到啥,至少要工作5年再去读才会有点收获

还有想读好的MBA,准备好10万以上的钱

发表于 2007-4-10 10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思路还是不错的,比较务实,我也打算这样做,就是MBA的花费不低,工作几年再上也是必须的!
发表于 2007-4-10 10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定要考

高学历+高技术=人财(比较值钱)

发表于 2007-4-10 12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楼主的想法差不多,现在就得好好努力了,理论和实践都要并进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13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啊!

各位说的都有道理!

我觉得不论是什么时间能力都是最重要的,懒惰都是最可怕的!

要创业的我就更要注意要保持自己的积极性和主动性,还有敏锐的观察力!

考个MBA关键就是提升优化自己的知识系统化、实现理论水平提升、实现人脉拓展。

发表于 2007-4-10 13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我们是一路人,相信明天的成功,就是我们今天的选择。坚信心有多高,我们就会飞多高。

我也是03年毕业工作了四年,然后边工作边考研,今年考上了.我赞同此观点:高学历+高能力=人财

尽管工作了之后,考研压力大,但是世界上的任何事就怕“认真”二字,坚持不懈,直到成功。

发表于 2007-4-10 15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读MBA主要是读人脉

能在工作后考上研的人绝对可以成大事

有这个能力和毅力有什么事情做不成?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10 15:31:37编辑过]
发表于 2007-4-10 16:4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可以在工作后再去考MBA

我个人也正有些打算.正如楼上有位朋友所说,纯粹去学MBA没有太大效果,关键是在工作后去了解管理者所需要具备的思想与能力,而且通过读MBA可以接触非常多的优秀人才,也促使自己拥有较好的人脉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