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ecoo - 

下班后的时间,挖一口属于自己的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12 18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挖井,先从目标和计划开始...

发表于 2007-5-16 14:2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,关键看是否能够长久坚持。除了选对方向、掌握方法,恒心和毅力也是决定成败至关重要的因素啊。我经常督促自己要学英语、多看书,可真正实施阶段却常被其他事情所诱惑,懒惰的心理往往让自己难以坚持。唉,要坚持啊!

发表于 2007-5-16 21:5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那句水滴石穿,充实自己。
发表于 2007-5-16 23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挖井,贵在坚持,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
发表于 2007-5-17 08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下班时间做点其他事情充实自己,可以是培养兴趣,或者学习技能,这样生活能远离枯燥,永远有新鲜感。
发表于 2007-5-17 15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点滴滴积累起来就是财富[em07]
发表于 2007-5-18 11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代激烈竞争的背后有着更为残酷的现实,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.

人最难攀越的高峰就是自己,往上一小步都有新高度。真的就像登雪山,当到达了一定的高度以后,向上一小步都是要付出很大努力的。

发表于 2007-5-18 14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挺有道理。

更多是告诉我们,凡事是应该坚持的,即使有想法,如果不坚持,那也是空中楼阁,不塌实。

发表于 2007-5-19 00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认同。

我要寻找我的井。

发表于 2007-5-19 18:4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