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gecoo - 

下班后的时间,挖一口属于自己的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0 20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,积累很重要,坚持也很重要.文中的和尚坚持了五年,.我们找件事情,坚持五年,十年吧,总会有水享用终生滴 呵呵~~~
发表于 2007-5-21 18: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挖口井,但挖什么样的井也是个问题。

我应该挖什么样的井呢?自己处于一片迷茫中

发表于 2007-5-21 19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走了,挖井去!

发表于 2007-5-21 20:3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什么才是自己的井呢

现实中有这样的井吗

发表于 2007-5-22 20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,现在就挖!

发表于 2007-5-23 20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有感触哦,也应挖一口属于自己的井了

发表于 2007-5-24 00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 业余时间挖一口自己的井
发表于 2007-5-24 10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。。真的需要有决心有恒心有毅力的事情。。
发表于 2007-5-24 15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同角度思考,不同收获,谢谢楼主!

发表于 2007-5-24 17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得很好![em3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