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rgang - 

任志强:闭上你的嘴吧!你代表的是谁的利益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1 15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!
发表于 2007-4-11 17: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不了任志强,是中国典型的诸侯经济和政府无为造成的。
发表于 2007-4-11 22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的高房价,不过是政府搜刮民脂民膏的一方面而已,房地产商在其中充当了帮凶买办的角色。
发表于 2007-4-11 22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任的想法也太那个了

同志们我们查查他的资产来源

忘本啊

发表于 2007-4-12 00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金宏伟在2007-4-11 8:57:42的发言:

我同意这种说法,一个理想的社会,至少应该保障每个人的表达权。我们可以不同意他的观点,但应该尊重他说话的权利。

支持
发表于 2007-4-12 07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10]人民当家做主,法为人而定,法律为一定的行为准则,但在这方面,它不应过于限制,而更应当保护才是正理.
发表于 2007-4-12 08:3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咱们老百姓都能住的起房?我们在等,一直在等,但是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?
发表于 2007-4-12 08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让任老板代表普通老百姓的利益那才是异想天开。他只能代表他自己和他的阶层说话。所以没必要和他较真。全当他是在放气了。
发表于 2007-4-12 08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让任老板代表普通老百姓的利益那才是异想天开。他只能代表他自己和他的阶层说话。所以没必要和他较真。全当他是在放气了。
发表于 2007-4-12 09:4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