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贵宾
任是真小人。看他这幅嘴脸,就想抽他几个耳光。
唉。
楼主想不到也是性情中人,哈哈!
使用道具 举报
不惑者
所谓富不过三代,说不定任的后代没房住
我得说这个回复是很经典的。
呵呵,房子啊,没有我都结不到婚啊!
弱密码用户
供求关系决定房价,但要把垄断打破的前提下才是对的。
济天下者
志学者
保证公民的居住权是每个国家、政府的义务。要不怎么叫本国公民热爱自己的祖国?但中国政府如何来给我们这些公民的基本权利。就太难了。上层领导的政策是很得民心的。但一些地方政府就为了自己的私欲,不顾老百姓的死活。层层贪污妄法,把房地产的成本抬高。现在上海就有几个高官落网了,谁敢说广州的负责部门就没这些蛀虫?怎么就没看到有广州的负责人给查出来?那些做官的老是在公众面前讲的头头是道。一副“以天下为公”的样子。呕心!!要想真的保证公民有居住权,一个政府要廉正、要有公信度。要真的为人民办事、办实事!!1
齐家者
唉.......
无商不”奸“,因为商人首先想到的是最大利润而不是道德。
他讲的也不能算错啊。的确作为一个个体和商人,他是没有责任一定要解决什么贫下中农的睡觉问题。
你可以骂他没良心,只知道赚自己的钱,可人家没违法,做的事也未必事坏事啊。
不过任的强硬态度和强奸民意的行为确实令人气氛,
可同时我也不佩服他的勇气。至少他讲了大部分房产商在做而不敢讲的话。
他挨的骂和得到更多的国人的学习和清醒,这个代价还是值得的。
所以俺要说一句,任先生,辛苦你了。
你就接着等者挨骂吧。。。大家的口水淹趴下你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