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种豆得瓜-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5 13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一直觉得家园的这个政策很好!
发表于 2007-7-12 21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家园,不过这里边没有我想的东西哦
发表于 2007-7-17 14:4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兑换了
发表于 2007-7-18 12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家园的管家提供这么好的建议:)我是一名家园的新成员,以后会积极参与家园的活动!我的电话是:13381321264,希望您和大家做朋友:)
发表于 2007-7-18 14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换了三本书,感觉家园真的很温暖,希望家园越办越好
发表于 2007-7-18 15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发表于 2007-7-19 21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的内部营销方式管家们辛苦了

发表于 2007-7-22 10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好了,刚找到家园,现在知道这个家有多么温馨,以后要积极做贡献了。

发表于 2007-7-24 17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有意思的一个体系

我有动力了

发表于 2007-7-26 16:0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很多时候真的看到很多很好的帖子,谢谢栖息谷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