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种豆得瓜-家园实施贡献值计划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7 16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方法不错,不过建议以后不断地改进.
发表于 2007-7-30 13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人们有福了.

发表于 2007-7-30 18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,期待我们家园未来更加美好!

发表于 2007-7-31 1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糊涂!积分用的好快,心疼啊,好的书太多了,努力加积分
发表于 2007-8-3 11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,支持!
发表于 2007-8-3 17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做也不错!
发表于 2007-8-5 20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我要加油
发表于 2007-8-7 15:5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家园的管理者,我很喜欢家园的一些书,也兑换了几本,很喜欢。
发表于 2007-8-8 14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会努力达到我的目标的,我的目标是分享者,600分
发表于 2007-8-8 15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多宣传宣传论坛的文化,现在水贴好象比之前要多一些了。多删没有太大用处,我觉得还是引导比较重要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