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OnRoad2008 - 

新手如何练英语口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7-20 10:2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50760481
发表于 2007-7-20 14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1068246
发表于 2007-7-20 14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语言这东西就是要多练习才能有提高

我的MSN:apful1982@hotmail.com

不过通过MSN或是QQ似乎也只能提高书面英语了.

发表于 2007-7-21 09:0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MSN:zlxianzi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7-8-5 19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厉害

发表于 2007-8-6 10: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qq:83971899
发表于 2007-8-6 10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qq:83971899
发表于 2007-8-6 10:0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qq:83971899
发表于 2007-12-11 22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4619155

cml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12 17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SN:fionnatong@hotmail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