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OnRoad2008 - 

新手如何练英语口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12 22: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位仁兄可真是舍近求远了啊。。。。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4 11: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英语不好呦!不过还是想得到煅炼!79253729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9 23: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qq:157016509

msn:fr1202@gmail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 13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7528058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4 16:2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38044847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9 14:5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89475359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2-22 10:4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36087807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3-7 21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4478387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6 13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行不行啊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0 07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2373084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