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连天雪 - 

征电信行业朋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4-20 1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一家sp希望 和大家多交流

[em01][em01][em01]

QQ:49654392

发表于 2004-4-20 18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发表于 2004-4-23 17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偶也算是吧。我是做移动产品终端销售的!!带我一起上路吧!
发表于 2004-4-28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建QQ群3734199

发表于 2004-5-6 1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移动设备供应商工作.qq:14698673
发表于 2004-5-10 18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某综合运营商,项目管理。多联系!qq:105559109

发表于 2004-5-13 1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38832799

发表于 2004-5-13 1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38832799,电信行业分析员

发表于 2004-5-14 1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是,做运营商多方通话系统.

QQ:156424888

大家多勾通啊!

发表于 2004-5-15 16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q:357537495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