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连天雪 - 

征电信行业朋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5-15 17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QQ 2561156

老联通

[em05]
发表于 2004-5-16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Q:357537495
发表于 2004-5-21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有没有在北京移动工作的朋友?
发表于 2004-5-21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,有没有在北京移动工作的朋友?
发表于 2004-5-21 15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有哪位在北京移动工作,请加MSN: venus_freedom@hotmail.com
发表于 2004-6-3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宽带运营公司工作,做战略、计划、预算等工作,算是同行中的同行吧,多多交流
发表于 2004-6-3 15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cn_blaze在2003-12-15 15:45:00的发言: 加我一个,具体在做战略管理,MSN:cn_blaze@hotmail.com

我在宽带运营公司工作,做战略、计划、预算等工作,算是同行中的同行吧,多多交流

发表于 2004-6-7 1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做电信增值服务的,zhang_xiqing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4-6-21 10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江西电信。欢迎联系:QQ:42537262
发表于 2004-7-19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移动终端产品生产公司

tf029@hotmail.com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