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第一期第二批今日寄出及相关说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4 15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收到家书了,太精彩了,好高兴啊!非常感谢!

发表于 2007-3-24 16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想收到一期哟!不知道验证码是什么

发表于 2007-3-24 22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了,收到了,太棒了.左岸公社离我家很近,
发表于 2007-3-25 18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书已经收到。谢谢。
发表于 2007-3-25 20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  总管家你好!家书今天收到啦!真是太精彩啦!感谢家书的所有制作成员,辛苦你们啦!!!!!!向你们鞠躬啦!!!!!!
发表于 2007-3-25 21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会一直等的,坚持!

发表于 2007-3-25 22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我收到了,很高兴!

发表于 2007-3-25 22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收到,还没来得及看呢,不过非常期待ing。。。。。。。先谢谢21manager了!~[em02][em17]
发表于 2007-3-26 09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早上一上班就收到了《家书》,真的很高兴!谢谢胡涂兄!

第一次看到我们的家园,就被浓厚的家庭气氛所感染,每天一有空都要回家看看!

让我们携手,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美好!

发表于 2007-3-26 09:1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书已收到,谢谢!期待着新的一期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