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第一期第二批今日寄出及相关说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6 09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终于收到家书了,欣喜若狂,多谢了!

发表于 2007-3-26 10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家书已经收到

谢谢家园为大家提供了一片新的视野

发表于 2007-3-26 10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于今天收到家书,谢谢栖息谷为我们家人提供这一切!!!
发表于 2007-3-26 10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xue在2007-3-18 9:07:46的发言:

比较的郁闷,第一批有我的名字,并且我填写的地址绝对正确,可至今就是没收到书,超级郁闷,我跑传达室都好多次了,第二批能不能再给我寄啊,求老大了,急切等待中.......

我也是哦!

我刚刚看了一下,我的地址怎么是空白的,我一直以为我写了的,已经补写了

发表于 2007-3-26 10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刚收到《家书》,感觉和以前读书时收到家人的来信一样温暖!谢谢本息谷,也谢谢为《家书》的出版付出辛勤劳动的家人们!

发表于 2007-3-26 11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左新刚收到《家书》

谢谢栖息谷的老大们

感动中……

学习中……

发表于 2007-3-26 11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左新刚收到《家书》

谢谢栖息谷的老大们

感动中……

学习中……

发表于 2007-3-26 1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上午收到了,很高兴!

家书是3月19日北京寄的,今天3月26日就收到了,还是很快的,再次感谢家书各位编辑们!

发表于 2007-3-26 14: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午收到,努力学习中。。。

发表于 2007-3-26 14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家书已经收到,非常高兴!

第一页里有张带编号的书签  有什么作用吗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