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ydy135 - 

曼昆太棒了!强烈推荐《经济学原理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4 09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了就没看,谢谢提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4 11: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不错,萨缪尔森的经济学不过像教科书一样的杂编,回到斯密曼昆时代才有更多自家之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09: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学的经济学原理是马歇尔写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11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棒

正在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20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22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您的分享,非常感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8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曼昆的经济学原理

绝对是经典之作,学经济必读之书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8 14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有那么好么,学术性的书读起来太深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11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在读这本书,真的非常具有可读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9 22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经济学是必须要学的,也是必须要理解到位的。西方大家固然值得敬佩,然读书,态度还是辨证些。

其实我有一个比较肤浅的疑问,在不可能发生的假设基础上,为何要推出准确的结果?这样的所谓“准确”其现实意义何在?虚假比不确定要好吗?我实在弄不清楚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