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ydy135 - 

曼昆太棒了!强烈推荐《经济学原理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0 17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像个推销的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22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推荐,马上去买一本看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0:4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机会一定拜读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3 15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了 确实很不错 深奥的经济学理论浅显易懂的表达出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4 15: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没有电子版呢?

 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6 11:5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定要看看

一定要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1-29 21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多读书啊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4 14:4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谢谢楼主的推荐,第一次知道原来 斯密是个海关职员[em225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5 10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我们意识到时,我们无所不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2-19 16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非常棒,不像国内的教材那么死板生硬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