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768 - 

深夜的一个电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4 18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赞一个

发表于 2007-4-24 19:0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一年看到这篇东东就好了

发表于 2007-4-24 19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X兄,这篇文章沟起我的一段旧情史,倍感受用。

THS。

发表于 2007-4-24 19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活就是一杯二锅头,酸甜苦辣你也别犯愁!

生活就像一锅菠菜汤,是咸点还是淡点,自己别没了主张!

[em05]
发表于 2007-4-24 21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多时候我们都身在局中不街道外事 当我们为别人解决问题的时候说出的道理其实就是自己的

所以身在局中的人不知道局外的事, 有时候站在局外的人身份去想想就明白了

发表于 2007-4-24 21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学习中!
发表于 2007-4-25 10: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LZ在销售和管理方面都有很好的认识啊

从提问就可以看出

不过爱情很多时候是说不清的东西,是懵懂的,无奈的。。。。。。

发表于 2007-4-25 10:3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理性

发表于 2007-4-25 10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,深有同感,,您应在35岁以上,,望搂主确认一下我的猜测谢谢您[em01]
发表于 2007-4-25 11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!受教了,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