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768 - 

深夜的一个电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5 11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时楼主所述的问题大多人会碰到

但是有几个人能做好

发表于 2007-4-25 12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代很多恋人,大概都是这样吧。以自我为中心想问题、想自己的需要?

没有更多的为对方想想。。。。。

很有感触。

谢了

发表于 2007-4-25 16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,建议已经或即将踏入爱河的青年人好好看看,爱情这玩意,走过路过,千万不要错过!
发表于 2007-4-25 17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真是有感而发呀,一个电话想到了这么多,对于我,通过你的短文,多少也悟出了些道理,什么是真正的“不吐不快”。有你这样的朋友,一生幸事。

发表于 2007-4-25 18:5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!
发表于 2007-4-25 20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文章阿~!爱情并不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有所要求,而是要双方都要互相沟通互相包容的~!谢谢楼主了![em01]
发表于 2007-4-25 21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活能告诉我们很多很多。珍惜眼前的一切!

发表于 2007-4-25 22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沟通!!!!!
发表于 2007-4-26 09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好文
发表于 2007-4-26 11:5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文章!!!

"清楚自己想要的东西!"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