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推荐]举手之劳,参与慈善-号召家人参与微软I'M公益活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7 15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参加了,还挺有意思的。呵呵

发表于 2007-3-7 15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果然升级了版本才显示~~嘎嘎!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发表于 2007-3-7 16:4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加了,有点意思,呵呵。多谢梅沙推荐。

发表于 2007-3-7 17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支持了。
ke
发表于 2007-3-7 21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加了,呵呵。我支持的是

ninemillion.org —— I'm 帮助9百万流离失所的孩子,代码 = *9mil

发表于 2007-3-7 22:2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与了:阻止全球变暖!
发表于 2007-3-7 22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刚才加入,一定支持···

[em01]
发表于 2007-3-8 12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,确实只是举手之劳而已!胡涂的行动总是那么充满善良和人道啊!坚决支持!

两问题:一,昵称一定要带"栖息谷"吗?因为我MSN主要用于和供应商\客户联系,没有多少的家人在里边;

二,若想叫上朋友一起支持,可以吗?非家人

发表于 2007-3-8 12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I'm 救助生死边缘徘徊的孩子


发表于 2007-3-8 14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不会搞,有没有哪位朋友可以帮帮我啊,谢谢了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