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推荐]举手之劳,参与慈善-号召家人参与微软I'M公益活动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8 14:3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太好了,去设一下

发表于 2007-3-8 20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了!  阻止全球变暖,代码 = *help ,有活动还要参加,尽自己的一份力!
发表于 2007-3-8 21:5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寻找中!

发表于 2007-3-8 22:4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参与,支持

发表于 2007-3-8 22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加,看到那个标志,心里真舒服。
发表于 2007-3-9 00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ding~~~~~~~

发表于 2007-3-9 11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支持,已经加入了,希望队伍会更大……
发表于 2007-3-9 11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别忙活了,只针对美国客户!!!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9 12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freetzxh在2007-3-9 11:57:38的发言:

大家别忙活了,只针对美国客户!!!

     呵呵,我问了一下MSN的人员,对其他区域,会根据参与人数,寻找合适的组织进行捐助.

发表于 2007-3-9 13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哦,那还好,万幸万幸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