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丝雨 - 

笑过后是泪水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3 16:2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活着痛苦么?

世界上难以预料的事情太多了!接不接受一样的痛苦!

发表于 2007-5-25 18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奈啊!社会是在进步吗?

发表于 2007-5-28 22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他妈什么玩意啊,列车长就是这个素质啊?可悲啊.[em11]
发表于 2007-5-29 12: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之后,陷入思考!
发表于 2007-5-29 12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都没有错!那错在那了?
发表于 2007-5-30 17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难道这就是社会主义???????????

发表于 2007-6-2 20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心酸的感觉!

发表于 2007-6-2 21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老大就这样,每年买火车票从来没得到一个好脸色
发表于 2007-6-3 20:3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3]
发表于 2007-6-4 10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慨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