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丝雨 - 

笑过后是泪水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5 15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谁知道列车长的职责是什么?应具备什么样的素质?如果我是列车长我想我肯定会放行的,哪怕丢了工作.

发表于 2007-6-10 15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就是中国社会现实的某个侧面,希望这种东西别在延续到后代了.

发表于 2007-6-11 16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世俗就是这样,再过500年也不能保证没有这样类似的事情啊。

我们无论哭或笑,有什么意义呢。笑的人你能说他没有良心吗?哭的人就说明他有人性吗?道德的评判标准与法律有相通之处,也有不同之处。

发表于 2007-6-12 13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语了~~~~~~`~
发表于 2007-6-12 13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悲啊,有些人只认钱
发表于 2007-6-14 12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的,笑不出来

发表于 2007-6-19 15: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不出来,打那个车长。
发表于 2007-6-19 16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证办事情 见签字才怎么怎么样 有什么办法
发表于 2007-6-20 12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语。。。唉,向老者致敬!
发表于 2007-6-21 14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遇到这样的事情你会怎么做?

帮助掏钱了事!

我们的社会!~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