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单枫芷叶 - 

第一批家书寄出啦~~ 转播邮寄现场盛况^_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6 21:0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泡杯热茶,等待家书!·#¥%

[em01]
发表于 2007-2-6 21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,茶泡好了,可怎么能知道有没有自己的书呢?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6 21:12:59编辑过]
发表于 2007-2-6 21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十分感谢...早日收到上传PP

发表于 2007-2-7 01: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待也是一种美好的回忆

发表于 2007-2-7 08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志们辛苦了,感谢你们的工作!!![em27][em29][em44]
发表于 2007-2-7 08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辛苦啦。

期待中。。。

[em01]
发表于 2007-2-7 09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辛苦各位老大了!!

发表于 2007-2-7 09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~~太感谢了~~哇哈哈~~~~~~~
发表于 2007-2-7 09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各位辛苦了。

发表于 2007-2-7 09:4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想要哇55555

看到熟悉的正午的盘子了 -。-。- 不过很久没吃过拉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