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单枫芷叶 - 

第一批家书寄出啦~~ 转播邮寄现场盛况^_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7 10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栖息谷北京在左岸啊,太近了。要不我们中关村的去左岸取吧,省点邮费。我在理想国际

发表于 2007-2-7 10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windowsliy在2007-2-7 10:10:32的发言:

栖息谷北京在左岸啊,太近了。要不我们中关村的去左岸取吧,省点邮费。我在理想国际

     明天(2007.2.8)可以过来取啊,呵呵,左岸11F
发表于 2007-2-7 10:4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辛苦了啊!不知道第一批有没有我的 啊?建议把发出杂志的名单列出来啊!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7 10:41:49编辑过]
发表于 2007-2-7 10:5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动的无言了,只想说一句胡涂辛苦了!

估计胡涂的反馈:为家人服务,呵呵。

发表于 2007-2-7 11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支持,小单辛苦了,好久没有跟小单联系了
发表于 2007-2-7 11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刚来的,网站上的资料解压不了,怎么办啊?

发表于 2007-2-7 11: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刚刚填的实名资料,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一本啊!~~

发表于 2007-2-7 13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向辛勤的知识传播者们致敬!&_&

发表于 2007-2-7 13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 等待中.........呵呵 好幸福哦 !
发表于 2007-2-7 1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,怎么订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