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首批已于今日寄出,注意查收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1 09:3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收到。感谢家园!家书抵万金啊!
发表于 2007-2-11 12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经收到,非常感谢并致意

发表于 2007-2-11 14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收到,辛苦了。
发表于 2007-2-11 17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新来的!我有机会阅览吗?

发表于 2007-2-11 19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到,非常感谢!

发表于 2007-2-11 21: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到邮箱取报纸,居然收到了《家书》,真的非常高兴。

几十篇文章,一定非常精彩,万分感谢~!

发表于 2007-2-12 00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开信箱时家书已经躺在里面了。版面、印刷都非常优良,谢谢家园,更谢谢胡涂。

顺便祝家园的每个成员过年好,新的一年里健康、幸福!!

发表于 2007-2-12 00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感谢!已经收到!

发表于 2007-2-12 08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就登记了 不知道是否有幸

发表于 2007-2-12 08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忙了一天,临下班终于可以回办公室休息了。一进屋就在桌上看见了家园的信。^_^,开心~~

书做的相当精致啊~~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